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3.09.21重刻「波妞」

我的學妹說,她很像波妞,
所以就叫她「波妞」吧~


我覺得波妞的裙子略為單調,
應該可以加些圖案。

又想到老師說要多練習,
所以我便不厭其煩的重刻一次!

* * *

刻完後要試印,
把不理想的地方挑出來。

這次重刻真是狀況百出。
本來眼睛沒那麼小,但刻壞了左眼,
右眼也要跟著一起壞才會對稱。

運刀時還會衝出界限,只好將錯就錯。
我看我是一天刻太多,
注意力已經不集中了。

我一開始還是喜歡留刀痕,
故意在圖形外做版畫效果。

但最終還是覺得乾乾淨淨比較適合它!果然!



穿了有花紋裙子的波妞,是不是有比較可愛呢?
我的表姐說,她像小時候的我,甜美可愛...咳咳...我承認!(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