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3.09.21 「恐龍魚」

兒子愛養魚。

他很愛他的恐龍魚。
一隻是「虎紋恐龍」,一隻是「金恐龍」。


兒子看我一直在刻橡皮章,也想小試身手。
他畫了一張趴著的恐龍魚圖稿,非常生動!
我替他把圖稿轉印到橡皮章上,讓他自己刻。
刻完後他感到有點沮喪,覺得自己刻得不好。


老實說,其實不差!
但我還是幫他刻了另一個!


他說:「大師一出手...」
我心裡想,有一天他變大師時,會覺得媽媽也只是雕蟲小技吧。


兒子的作品線條比較剛硬,我的線條較柔軟。
看起來依然有許多進步空間。


用不同的顏色來蓋圖章,形成系列效果,看起來更有份量!

每一個圖章都有創作故事,未來看到它,
就會想起兒子小時候沉迷於養魚的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