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3.10.21滾輪印章

10月21日這天,
老師教大家做滾輪印章。

老師帶了自己的作品來示範。
老師的作品充滿巧思。

我覺得橡皮章這個東西真的很重視巧思。
因為它本來面積就小,
無法做什麼偉大的藝術品,
但就是要有「巧思」,讓人感到驚喜!


我出門前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埃及的符號圖案。
到了教室,也依樣來組合它們,
希望可以以埃及圖騰為題材,
創作滾輪印章。


但後來...覺得圖案小,曲度又多,
根本是要了自己的命,
再加上這些圖案刻成平面的也可以,
似乎沒有發揮到「滾輪」不斷輪迴的特質。
所以,就決定換另一個更簡單的!
(果然要善待自己!^^)



大家覺得它是什麼呢?
我原來的構想是「一個爬樓梯的人」,
但是,有位學員更有創意,
她說:「哇~臥軌!」

哈哈~ 笑翻了!



雖然圖稿在10月21日已經設計出來了,
但我10月28日才動手刻。
(太混啦~ >"<)







是有點混啦...

不過,還是交了作業了....^^

我希望下次還是能把埃及圖案刻出來,
因為我挺喜歡這個設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