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2013.10.28 小組作業:旅遊主題橡皮章創作-1

老師說要做期末製作了,
所以要分小組,
合作製作一組有主題的作品。

全班共有三組,各組所選主題是:
「聖誕節」、「動物園」及「郵票」。

「郵票」是我出的餿主意。
一開始以為很有彈性,
後來發現郵票太小,
很難刻啦~
* * *


小組討論時,
我們又把「郵票」的主題延伸到「旅遊」,
討論出來的製作內容有:

1. 小組名稱印章--「幸福郵筒」
2. 航空信封藍紅邊緣圖案
3. PAR AVION
4. 限時郵戳
5. 郵戳
6. 小信封圖案
7. 以各國地標為主題的郵票。

組員只有五人,
我們各自認養了一個物件配上兩張郵票。

我最偷懶,
認養了「航空信封藍紅邊緣圖案」
及「小信封圖案」。

郵票方面,
我選了「台北101大樓」及「中國萬里長城」。

今天先交兩項作業:



我都挑直線來刻,
太混囉~ >"<

另外,
老師幫大家買了吸水杯墊。
它本來要用來蓋上述這個主題印章的。

但回到家後,
我一時太開心,
蓋了別的圖案,
啊!慘!




這吸水杯墊的邊緣,
是直接用印章壓印上去的,
很有粗糙的效果,
感覺可以送人耶!^^ (自以為得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