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初英晴嵐民宿

我的朋友曾老師退休後,
回花蓮買了一棟民宿給自己。

2010年1月30日的寒假,
我們一家開車環島。
到了花蓮,我們投宿在曾老師家。

住在這裡的三天,我們白天四處寫生。

今年教師節,
我利用橡皮章作品,
蓋了一張簡單的卡片,
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並說要送老師一顆
以「初英晴嵐民宿」為主題的橡皮章。

這是2010年1月30日的速寫。
我依據這個草圖,刻了下面這顆印章。

印章還沒刻完,
我試蓋了一下,
發現背景設計成黑色也不錯。

未來可以 試試這種刻法。


刻完了!

刻的過程,我發現自己好沒耐心啊,
邊刻邊想,什麼時候才會刻完。
而且在刀法上很不統一,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完全是因為懶惰的關係,
想要找捷徑。

唉,我真糟糕,
說要送人印章卻如此沒有誠意。

本來不敢秀出橡皮圖章的,
但醜媳還是要見公婆...
還是貼出來吧。

初英晴嵐民宿究竟長怎樣呢?

這是大約三年前的樣子,
現在,四週的植物都長高了,
清水磚民宿隱身其中,
非常低調,
真的是個渡假修身的好地方!

* * *

隔天,
我買了熱風槍,
便把此圖章做成吊飾,及蓋成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